以下內容摘至(2008.01~)痞客邦部落格在大陸被封(大陸朋友打不開)心情:目前2008.10~實情如何?待連繫中..

「煩耶,之前就鎖無名了. (剛好不想用無名 就搬來這) 才剛上手,又要鎖,

這陣子剛好回台灣, 可是下下禮拜又要過去了 那不是又不能用了? 吼 很煩人耶! 是不是只要是有關台灣的blog都不能用= =? 」



請問一下是哪邊能夠正常登陸呢?我在蘇州,附近一帶我都試過了......全數陣亡。

還有,但封鎖並不是空穴來風......

我上無名、Yahoo、Pixnet(我這邊很嚴重,全站都封)以及Pchome的部分(主要是相簿)都要靠特殊輔助。

從Yam被趕到無名,從無名被趕到Pixnet......這次我不想再撤到Pchome去了...... 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00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