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~~~

從背包裡拿出一本書,翻開書籤插著的哪頁。

夏季炎熱的日子裡,坐在音樂廳的深色木椅座上,舒適的空調環境。

置身其間

邊看書,邊等鋼琴老師的到來

心裡總有著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我總是盼望每週這兩天。

過了一天,又很期待另一天

也許有人會直覺認為,就這麼容易滿足嗎?

是的。的確如此。

證嚴師父:「要求的多了,痛苦也就多了。」

簡單生活過每一天

自我感覺良好。

能力所及

 看看書、聽聽音樂、學習(有興趣卻不會使用的)電腦軟體、到郊外走動、

到鬧區人看人、同學聚會、親友互動

『靜態或動態』如何搭配,取捨隨自己高興。

琴音響起~~~

IMG_0030.JPG 

合起書本或邊看邊聽,都有不同的美好感覺。

鋼琴演奏出的跳動音符

感染力是全面的,聽者各取所需的在各自內心造成不同影響。

IMG_0032-1.jpg 

 

IMG_0091-1.jpg 

 IMG_0092-1.jpg

IMG_0093-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 批價處 )

 IMG_009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  領藥處  )

師父了不起!五年前慈濟醫院落成隨即招募音樂廳志工演奏各種不同樂器。

讓患者與家屬在醫院活動期間,隨時有一個心靈沉寂治癒的場所。

IMG_0095.JPG 

現在,每天從早到晚都有音樂演奏。

IMG_009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 講堂  )

我何德又何能,如此奢侈地每星期聽鋼琴演奏?

妳當然也做得到。只是被俗事所絆、被生意所絆、被心所絆。

所以我,感恩再感恩。

在這裡結識的不分年齡的朋友

當事人低調不想曝光;尊重她人既尊重自己。

……每回鋼琴結束後,總會聚攏一起聊上幾句也好。

 邊看書,邊等鋼琴老師的到來

心裡總有著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我總是盼望每週這兩天。

過了一天,又很期待另一天

我都期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永遠地持續下去……

我很怕有一天這一切都不見了

所以我要「活在當下」!!

[ 打開聲音慢慢欣賞  ~~~ ]

   

走入琴音圍繞的空間裡

某些時候,幻想著 ---

在大草原上奔跑

在雪地裡打滾

多希望

視覺範圍美好的一切,瞬間靜止

永遠『定格』在自己喜歡的畫面

這裡讓我自由自在編織無盡的幻想

生活的調色盤,誰能缺少「幻想」這塊呢?

心裡藏著這份:「短暫似永恆的快樂與幸福。」

「幻想」不也是快樂來源。

琴音~~~永不休止………

---有窮盡。

琴音空間裡……

蜻蜓點水、飛簷走壁、燕子翻身

縱身一躍數丈外不亦樂乎。

……玩累了暫且凝固、冷凍

但,別搖醒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00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